— 关山月 —

我被自己的ooc能力震惊了,光看图你们能看出这个金毛小哥哥是江副队算我输,p2我把亮闪闪成功拍出来了!p3的叶神……作为一个叶粉连自己的本命都画不好真的很失败了……(颓废)

本来还画了个黄少……但是……唉……


不管怎样,我会努力的!






(顺带一提,我本来以为那个江副画的还行,但是我作死玩了一下镜面翻转后—————-我的天呐,什么玩意……还有那个叶神更加……头都画歪了(捂脸)感觉自己无颜面对广大叶粉……)













(还有啊,镜面翻转真是个能完美体现出你所有缺点的东西,下次画完画就拿这个去实验画的好不好了)

评论(3)
热度(2)

2018-11-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