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山月 —

这几周我一直都很认真的在画画的!真的!只是忘了拍照而已……


p1的天天真的是我有史以来画的最好的一张了,毕竟我真的不擅长画这个小伙子啊呜呜呜呜呜,但是经过大佬的点拨我发现…我真的好菜啊!人体本来还觉着这个算好了但是最后还是错了啊!/不过我试了一下镜面翻转发现还可以,太感动了呜呜呜呜/当然眼睛又画歪了……(你滚啊


p2和p3都是打算送人的,p3是我那同学磨了我一个星期然后我刚好有灵感就画了,暗指了全职一个我超级爱的cp哟~p4和p5就是随便的摸鱼了。


顺带一提,除了p1和p2其他的画我都完全是用彩墨画的,画的过程全程操你妈,彩墨颜色真的好看而且颜色浓挺方便的(对我这种只会用纯色的草鸡来说)但是,彩墨这玩意他娘的难搞啊!画完后碰到一点水都会扩散开,而且还修补不了!而且水痕明显到爆炸!真的烦死了……/那你为什么还画了那么多啊喂!


总之…彩墨画画需谨慎,千万不要随便作死,风景画还好,但是人物画就是你想去死的过程了/有几个人会像你一样无聊啊……


对了说一下最近的快落源泉,一个刻章大佬的抽奖我抽到了!我制定了一个王叶的章子呜呜呜呜呜,太好看了真的,而且小姐姐还送了我一堆胶带,她真的太棒了呜呜呜呜呜呜





ps:真的没有人猜p3是哪对cp吗!/虽然我真的很小透明啦……/那你还让人家猜/gunna


pps:图片有参考

评论(1)
热度(2)

2018-12-0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