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山月 —

写给九太太

 @九九&归咎 


今天才看到太太的简介说已经退圈了。虽然我是个潜水党啦,但是看到九太太退圈了,还是有一些话想对她说的。


我想说,谢谢你,九太太。

你的文字一直很暖很暖,就像午后的阳光一样的温暖以及安逸,而且啊,您笔下的小叶修有着孩子的可爱以及淘气,并且有着叶修独有的通透和温柔,也许您笔下的叶修不是最还原的,但是绝对是最可爱的!


我一直都很喜欢很喜欢您,并且一想到那次的抄袭事件是真的心疼太太,自己的作品被抄袭,抄袭的人拒绝道歉,最后还不得不不了了之,这些事情发生的太多了,很多太太都因为这种事情而退圈删号,她们有的在深夜默默的说一句对不起,之后删号,离开;有的发博说明自己离开的原因,之后平静的离开;还有的太太啊,没有删号,我经常能看到在她们发的最后一条博下的评论都是“打卡,太太你什么时候回来”。有时候我真的很感谢她们没有删号,多少给我们留了一些念想以及回忆,也谢谢九太太,您或许是我见过的太太里面即使退圈了也最让人念念不忘的太太了吧。


您在退圈声明里面答应了很多,而且我最开心的还是您说会继续关注全职的这件事,我最希望的事情就是太太们即使退圈了,也继续喜欢这个作品,以及自己喜欢的角色,没产粮没关系啊!只要你还喜欢全职就好啦!(顺带问一下太太啊,叶家有子初长成还填吗?你明确说一下好不好啊呜呜呜呜呜(ToT)


总之啊,九太太超棒!我超喜欢她!小叶修超可爱超萌!而且有时候还超帅!

虽然太太退圈了,但是起码号没删!强烈建议萌新们去日她的lof啊!写的超棒的!















(顺带提一个诡异的建议,看太太的文的时候陪着舌尖上的中国的bgm看,反正我是感觉很配啦)

随便转,反正也不会有人看到这个的


评论(2)
热度(1)

2018-09-24

1

标签

全职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