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山月 —

       我希望所有写叶受的人能记得自己为什么要写同人,为什么喜欢上叶修,以及为什么要写肉,那是我们爱他,尽管他是个纸片人,但他的自信、慵懒、瞎说大实话以及他的精神与对荣耀的执着都是我们爱上他的原因,请不要再在自己的笔下伤害他了,他是荣耀之神,是斗神,还是荣耀教科书。

        我明白许多人想把他写的脆弱一点,但是他也不是因为自己喜欢就放弃自己尊严的人,他有着源自骨子里的骄傲,那也是他应有的,如果他被随便一个路人给上了,特别是强奸,你问问你的心好不好受,我并不讨厌原创叶,准确的说是之前认识并有感情基础的原创叶不讨厌,但是我看到的更多是一个疯子或一个狂热粉丝毫无阻碍的强奸了他,这和对女性的强奸一样不可饶恕和过分。

       我希望他能被宠着,被文中的攻方是爱他这个人所以叶才和他在一起并发生关系,不然有时候我一点都不想看到肉,想好吧,你笔下的叶到底是什么样子,爱他的人是为什么才和他在一起的,希望有一天能看到真实的他。

草莓三叶草:

半夜抽风。


不针对任何人,任何事,任何圈子,任何群体。


仅代表个人观点,接受反驳。


无逻辑,不保证三观。


也可以当作一个此类题材写手的自我反思。






不是说要平等吗?


那我这么说有没有问题?


同性题材无实质内容的纯性爱描写,与异性题材纯性爱描写,性质上没有区别。


同性题材包含性爱内容的漫画,与bg本子没有区别,请注意年龄限制。


同性题材设定混乱逻辑崩坏的爽文,和异性题材霸道总裁玛丽苏没有区别,没有任何营养。


同性题材若包含没有爱情的接吻,与异性之间,同样是对彼此的不尊重。


同性题材,一方非自愿的性行为,同样是强奸。


同性题材作品如果涉及强迫,性侵,np,未成年性行为,等内容,并不能掩盖这些行为违背道德和法律的事实。请不要出于好奇玩梗恶趣味而涉及相关描写,更不要进行美化。


原耽,也是小说,也只是小说,没有其他特殊含义。




同性,并不是一个噱头,不是一个掩盖乱七八糟东西的借口,不是一个可以用来消费的话题,更不是博人眼球的标签。




请不要把争取同性的权益,等同于你可以大大方方地看本子享受脆皮鸭文学。后者涉及的范畴应该是审查分级,而如果审查分级制度规范完善,各位未成年朋友们是看不到本子的。




也请不要把争取同性的权益,等同于某些圈子里男性角色一定要谈恋爱才是zz正确。




同性平权,仅仅代表这个群体,可以享受像常人一样相爱的权力。当你认识的两个人发布他们在一起的消息,只是像任何一对情侣一样,相知,相守,偶尔小小地秀个恩爱。而不是面对他人的白眼。




我相信,首页能看到这一条的人,都不需要多说什么。




恐同的现象客观存在很久,不是一朝一夕能够改变的。为同性争取平权的道路还很长。但是当同性这个标签,一点点变味的时候,只会意味着路人的偏见更多,科普工作更难。如果在某些人眼中,同性变成了一个让ta们亢奋,可以消费的标签,甚至为此用相关的梗、表述、行为来博人眼球,这其实比恐同还要可怕。在你们为同性争取平权的时候,ta们也许夹在其中,叫得比谁声音都大。




请不要把ta当作激进的盟友。




像告诉每一个恐同的人一样,认真地,告诉ta:希望你给这个群体一份尊重,希望你还给这个群体一份纯粹的爱情。




又或是当你愤慨地点着转发,或者仅仅作为一个创作者,当你下笔去描述一个同性题材,相爱的故事的时候。请你确认,自己对他们的定义与认识,只是一种爱情的选择,而不是别的。



评论
热度(8)

2018-04-16

8 草莓三叶草  

标签

叶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