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山月 —

给不世太太的话

@不世先生 

太太,我想说一说我为什么这么喜欢你。

因为我第一次看到太太你的文就有一种被惊艳到的感觉,真的哦!你笔下的叶修强大、温柔而且我觉得是我看到的文中唯一一位写出了他的痛他的伤还有他的累的作者了。

我看到过很多很多的大大都在写出他的累和悲伤,更有甚者,想写出他是一个真正的人而不是神的感觉,但是啊,那位想写出他是个人的作者选择的方式是虐他,让他毫无反抗之力,让他毫无尊严,最后还让他原谅所有人,这是神,不是人,我厌恶一切以爱他为借口伤害他的人。

但是,太太你是真的超厉害!无论他是攻是受,无论是什么设定,我都感觉他就是我当时在原著里看到的他,有时候皮,有时候盐系,有时候嘲讽,这些都让我感觉他就是一个鲜活的人,而不是一个神!

我看到肉啊,即使是众多人爱戴的太太我都能挑出毛病,但是太太你写的真的超棒!因为在肉里面他即使在人身下也是最强的,他没有失去尊严,也没有过于女性化,给我的感觉就是,他,就应该是这样的人,所以啊,我最喜欢太太了哦!嘿嘿嘿( *`ω´)

我其实就是在疯狂吹太太嘛(。・ω・。)

评论(8)
热度(7)

2018-09-09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