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山月 —

关于此次事件

我希望yy粉走他们的阳关道,我们全职粉走我们的独木桥。

Anonym:

大概了解了一下,因为实在是相当害怕微博上的yy粉,没敢在微博久待,粗略看了一下就回到了lof。
再大体浏览了一下全职tag里面全职粉们的状态,我有以下几点想说。
↓↓↓

*全职的妹子们别再给圈子里出来的那种人渣道歉和背锅了。
虽然在我为数不多的印象里面我遇上的YY粉丝还是挺双标的,有不少“严以律人宽以待己”的典范。但我仍想在其他还挺理智的粉丝面前垂死挣扎一下,表明全职圈内个人智障行为不上升全职粉全体。
全职的妹子们也注意一下,大家本来都开开心心的在给叶修的生日做准备了,结果冒出来这么一件事,想必心情都非常糟糕。毕竟哪里有像咱老叶这样的,生日前后总是有大大小小的事情来扎心。
这件所谓的“清明节烧纸”事件,大部分全职粉说完全不知情的,就像我本人,辛辛苦苦上一天课回来,高高兴兴的打开lof,发现全职tag里面一片乌烟瘴气,就真的很头疼。所以说无辜的全职粉不要为了这种搅乱全职圈的东西委屈自己了,要是有幸遇上了就请骂他个狗血淋头,也请遇上了的YY粉也不留情面,想骂就骂,我们不会包庇,谢谢。



*请YY粉丝们在怼剧组这类事情上,能不要拉全职粉一起,就别拉了。
全职影视化这件事是多少全职粉心里的痛,很多人都是经历了一开始的义愤填膺,而后逐渐冷静下来,最后决定两耳不闻窗外事,坚决不去关注这件事,给自己一个喘息的空间,也不给双方粉丝找矛盾。
然而偏偏又出了这件事。
讲真这事全职粉真的懵逼啊,YY粉丝们怼剧组,给自家爱豆维权我们都很理解,毕竟叶粉也是日常给老叶维权来着。但是那个把YY和全职书粉扯在一起的热搜,真的让很多全职粉想躲电视剧消息都躲不掉。我看到这个热搜的第一反应就是“卧槽又作什么妖”。
然后全职粉肯定就得点进去看一下,然后看完就更扎心。
就真心的,跪求给我们书粉一点呼吸的空间吧,我目前是真的一点都不想知道电视剧进展如何,要知道我之前费了多大劲才把身边YY和全职电视剧相关消息屏蔽掉的。那一阵子我被几位讲话相当不文雅的YY粉莫名其妙的怼了一通,搞得我看到YY的脸和他的名字,都有种条件反射的呕吐感。我为了不让自己去YY粉圈里面给全职招黑,成为那种我很讨厌的人,都禁了自己很长一段时间网。
所以说啊,在我们全职粉心心念念的叶修生日之前,给我们留一点净土吧。大家要忙着维权的维权,我们忙着过生日的过生日,互不麻烦了,撕逼也请双方都尽快停一停吧。


♦在此也请全职粉注意一下,lof的全职粉一直致力于完成书以及电视剧tag分离的伟业,这个事情还是不要打扰在全职相关tag里面开开心心产粮的太太们了,麻烦诸位在发表意见时顺手打个“全职高手电视剧”的tag,而非“全职高手”“叶修”这类tag。麻烦看到的全职粉也宣传一下这个,谢谢啦。



本来想好了要说不少事情的,结果洋洋洒洒写了上面那么多,我忘了我这条要讲什么……
但还是想凑个三,看起来好看一点,那就对YY粉说几句吧。
全职毕竟是小说,粉丝流动性很大,也没有类似娱乐圈明星粉丝那样团结的组织和系统的管制,质量参差不齐到什么地步,大部分书粉都无法想象。遇上了低龄粉,也请YY粉友好的教他做人,更请YY粉换位思考一下,想想自己圈其实也有让自己咬牙切齿的智障粉,这个方面大家感官相通,真的麻烦谅解了。我本人被那几位YY粉怼的时候也是这么忍过来的,只能说多担待吧,毕竟我们也管不了隔着天涯海角般的屏幕后面,能发表这种令人发指的言论的人脑子里究竟在想什么。(说来说去我好像又绕回第一点了???)



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什么要说的了_(:D)∠)_
这点是送给全职粉的。
不要老拿YY粉刷“xx之后再无xx”之类的这这种陈年老料出来怼人家YY粉丝啦,既然人说了他们圈内禁刷这个话题,我也的确没看到过这种话题,想来也是真的。全职粉光拿着这种事情开炮,我作为全职粉看着也觉得怪不好意思的。还有就像我之前发过的一篇“关于消息”里面讲的那样,对于所谓的“剧本”,请先抱有怀疑态度吧。不要轻信造谣的公众号。
毕竟这种事情讲出去了真的丢全职的脸啊,搞的其他人以为全职粉多天真多蠢多好骗一样。大家要提高自己的辨别度啊!

评论
热度(17)

2018-04-07

17 Anonymous